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

拨款?

请选民自己思考吧!
中央政府拨款给某某学校建校基金是否是作为人民政府应该做的事?倘若中央政府不拨款,这是它的失责。 怎么中央政府的拨款也成了与州政府的拨款作个比较呢?

再问,过去这 50 多年来,国政执政槟州,州政府在理财上是不敷,赤字。请选民想想,州政府是否曾经拨款给华校建校基金?若有,究竟是多少呢?

这一次,在民联执政州属,州政府财务盈溢,仅仅四年的执政,就能慷慨从州财库拨款各校,并拨款给华文国中建校基金。在民联的挑战下,加上大选将来临,中央慷慨拨款给同一间华文国中,这岂不是好事吗?受益的是人民。民联以行动带动了好几项的拨款事项,导致国政从起初的批评改为采用同样的『拨款行动』来与民联的拨款数额比较。这是好事!人民受益啊!

民联仅仅只是个州政府也主动的扮演了『中央』该做的事,奇哉!在『拨款』事项上激发了中央的行动。好事。

想象,倘若民联掌握了中央,岂不是全国人民受益吗?考虑改朝换代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