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是谁再一次的提醒人民关于 513?

巫统常以 513 事件来威胁人民。巫统威胁华裔 513 事件可能重演。事实,华裔是 513 的受害者。从 513 事件的发起和过后的国家政策改变,东故首相的引退和拉萨的取代,很明显的谁是 513 幕后首脑。

事情虽然过去了这么久,华裔想埋没此伤痛的历史,伤亡的亲人等等,但巫统在政坛不得意时,又以 513 来威胁人民。

华裔国政政党不但不出声,反而劝勉人民当支持如此威胁人民的巫统/国政。可见,人民若要摆脱类似的威胁,就得积极的在此大选剥夺巫统的势力,削弱国政的政权,让民联替代执政。让人民夺回主权,将腐败减到最低,将巫统的工具,重新组织,改善,将人民的公仆,向人民交账。

大马人民,渐渐陷入赤贫状况,国家财富被一般腐败的政治人物夺为己有。在大马未陷入破产阶段,我们当挽救马来西亚,大家抗拒威胁,在大选送巫统大礼,让巫统回乡,让国政没落,使大马真正步上『发展』大道,给下一代带来希望和繁荣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