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沙捞越的州选

沙捞越的居民,特别是当地的土族,当聪明的在来届州选举将『主权』夺回。
半岛的政治情景该是东马居民最好的借镜。

选举以什么为先?人民主权为先。击败贪污腐败的政权。国政以往都喜欢以『发展』为口号,抢夺民心。特别是华裔喜欢『发展』带来的商机。但从东马来看,『发展』是贪污者剥夺人民血汗钱的机会。我们要的是真正的发展,以市价处理工程等等。民联也一样会带来商机。任何执政党也必然带来商机。问题是,谁是强调廉洁政权?谁是真正在发展州属内地商业潜能。民联执政党几个州属可以作为参考。

沙捞越州内土族需要政府的赞助,提升生活水准,设施等等。这么久以来,国政作了些什么?若比起贪污腐败又如何?让沙捞越人民自己选择下一代的幸福吧!智慧的选择才是对策。别听信谣言,或被心理战术误导。以自己的直觉,观察和实在的生活困难衡量你的选择吧!

利益照享受,投反对党一票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