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星期四

国民是聪明的

近日看到政治阴谋,常见人被利用,误导国民.什么金钱政治,究竟是谁在耍金钱政治? 谁有本事耍金钱政治啊! 国民是聪明的,自己去分辨吧!
在此请大家阅读 ALIRAN 的声明:

许多人联络国民醒觉运动(Aliran Kesedaran Negara)的办公室,表达他们对詹德拉穆扎法(Chandra Muzaffar)批评安华依布拉欣及人民公正党的不满。
这些人问国民醒觉运动的看法,因为在媒体的广泛报道中,詹德拉被指为是国民醒觉运动的创办人。 对于此,我们希望澄清的是,詹德拉自从1991年开始已不是活跃会员,那时他从主席职位卸任,然后离开成立了公正世界基金会。 更重要的是,我们希望说明,国民醒觉运动并不认同詹德拉最近对安华及人民公正党的看法,也不认同他说的国阵是最好的选择。事实上,我们被他忽然情绪化爆发的言论,感到惊讶。 与詹德拉相反的立场,国民醒觉运动呼吁所有马来西亚同胞,支持更强大的在野党。否决国阵的三分之二非常重要,因为这让它随意修改宪法,并抹煞异见。一个更强大的在野党将协助巩固马来西亚脆弱的民主。我们时常牺牲民主来追求发展,然而这样,却也导致了集中于少数人手中的发展模式。
换句话说,国民醒觉运动坚持一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和所有人的民主。我们在最新一期,关于2008年大选焦点的《激流月刊》(Aliran Monthly)中重申了这一点。 为何不批评国阵金钱政治? 詹德拉在主流媒体的看法,主要指安华不是一位可以信赖的领袖;因此,金钱政治也同样出现在人民公正党里。如果这是事实的话,那么就值得关注,因为金钱政治已经从国阵蔓延到人民公正党了!据我们所知,金钱政治在国阵中更普遍。这就很奇怪,詹德拉为何这么关心人民公正党的金钱政治,却不批评纠缠国阵的金钱政治。 詹德拉也放大了人民公正党在鲁乃补选中使用种族恐吓的手法。对于我们,这种肮脏的手段,常常出现在各个政党中尤其是国阵。因此,所有诉诸种族的手法,应该受到谴责。 最令人不解的是,整个过程中,詹德拉常常自觉与不自觉地,把自己当成是国阵的宣传工具。一位原本受到尊重的知识分子与多年的活跃分子,如今却发表缺乏立场的言论,这是让人痛心的事。我们困惑,为何他不在之前就做出指责,并坚持本身对廉洁与透明的公共立场。为何是这一刻呢?
主席:拉玛克里斯南(P Ramakrishnan)
秘书:罗国华 副秘书:慕斯达法安努亚(Mustafa K Anuar)
财政:阿尼尔涅多(Anil Netto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