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改朝换代的时刻

我们不是因着『改』而改。马来西亚局势和国家债务,再加上『致富』的执政策略,导致『个人利益』当前,国家衰败不管的心态。不谈『贪污』或『腐败』的事项,就说是『管理不当』吧!

就凭这理由,大马人民就该考虑更换『执政』人员。所以说我们需要挽救大马,挽救危国,免得国家陷入『破产』。

这一届大选是人民思考是否要挽救我国,铲除腐败执政之徒。华裔或者认为无所谓。真的吗?试问从商的是否感受到大马经济的困境,消费者都没能力消费,所有的都是透支,预支未来钱。卡债,贷款,人人更不没有现款,或余剩的现金周转。

倘若有者,都是因为有祖传的遗产,存款,保险金供于使用。人人实际的收入更不不足消费!这一代的你有祖传的产业让你消费,请问你的子孙有些什么可以存留给他们消费呢?

现在是挽救局势的机会,现在是改朝换代的时机。你认为呢?别让眼前的『甜品』蒙骗了你的一票。该看着你的后人聪明的投上你的一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