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威胁华裔策略不可要

近日大众媒体都在鼓吹种族主义。言出于国政的政治人员(不称政治人物,不配!)。就连马华的蔡先生也如此认为。他们目的是要威胁大马华裔,若不支持国政你们就遭殃!废话!

马华这五十多年来做了些什么:只是站在『争取』,『讨好』老大巫统的角色。不是为民而是为名,和为财命。

马来西亚不是巫族的,也不是华裔的,更不是属于那民族的,马来西亚是属于马来西亚人民的。凡是马来西亚人都是这国土的一分子。这是民联所要强调的。民联不是靠任何族群来赢票,而是要大马人民认同这事实,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。

五十多年来走民族路线的国政,不能再被接纳。专破坏人民和谐的国政不能再被接纳。令大马在国际经济退化人民陷入困苦生活的国政不能再被接纳。

大马在国政的执政下制造了贫富两线才是真情。引用国家资源收买庞大的『政府公务员』来支持国政是事实。民联要的是制造外资到大马的环境和消减人民生活费的策略。民联要的是要鼓励高生产量的大马民族,殷勤工作,自律生活,高素质的生活环境,健康和谐的社会。

除了高调搅乱民心,破坏和谐的社会,挑拨民与民之间的猜疑,国政还能作些什么?
大马人民要的是大马人民路线。谁作官都是一样。敬重大马宪法,爱护各族群,欣赏各族群对大马的贡献,满有自信的承认各族群对大马历史所扮演的角色,援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大马人民,提供机会给所有大马人才,提拔『能者』为大马领袖等等。

没有了国政,没有了马华,就出现了新的马来西亚,马来西亚人民的马来西亚。一个马来西亚一个马来西亚民族。

所以说,马华应该即刻退出政治游戏,因为马华玩完了!